bergamia

【BE】Vanilla

很奇怪的短打,一个吃腻了香草冰淇淋的故事

yby/cwc,前后有意义,ds预警





陈韦丞觉得杨博尧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——或者说,至少在他的世界里。


但现在,他从小隐隐崇拜的人生楷模,他除了点菜之外几乎不会过度犹豫的搭档,正用一种复杂而纠缠的眼神盯着他。


他知道这是为什么。捅破窗户纸之后滚上床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,毕竟除此之外的一切对于Best Friend Forever来说都不稀奇。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讲,杨博尧都是一个包容且温柔的搭档,几乎总能给他脚趾蜷曲的舒爽体验。


和过度摄入甜食的边际效应类似,他开始渴求更多。所以今晚吻杨博尧之前,陈韦丞说,你可以对我粗暴一点。





表白的那天,陈韦丞说,我没有想到互相暗恋这么狗血的剧情会发生在我们之间,我以为果决的人在爱情方面也是一样,想什么都会说出来。


那时,杨博尧叹了口气,“可能你是我唯一的软肋吧。”——我想了解你的一切,想彻底占有你,却屡屡被你完全不设防的姿态所阻挡。


杨博尧不确定自己应不应该展现那些隐藏的控制欲和占有欲。可是陈韦丞抬头盯着他,说他觉得他会喜欢。


那双眼睛太过于清澈,杨博尧感觉自己撞入了一汪充满爱意的甘泉。


陈韦丞说,“I'm yours, always.”


杨博尧想,可去他妈的。这都是你自找的。





人们常说,一起疯狂过的友情才是最珍贵的。他们认识彼此十多年,见证对方穿着鸣人的cos服在涩谷大街上狂奔,在冬天半裸着模仿雕像,然后一起跳进冰冷的水里。他们在街头入睡,一同做过可能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古典音乐会,捉弄过很多朋友,也被很多人调侃过。


可现在发生着的才是最疯狂的事情。陈韦丞不知道哪一个是真正的导火索,是被领带捆住的手腕,是被强迫的筋挛,还是那个在他尖叫抽噎的时候都没有停止的人。他感觉自己被揉碎了。


香草冰淇淋融化成粘腻的奶油,滴落在布里斯班的夏天。


他脱力倒在床上,头发乱成一团。


陈韦丞说,“Bro, you see, vanilla relationship is boring.”


杨博尧解开他,伸手揽过他的腰,“Yes, we are born to do crazy things.”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